金寨县城管局:小广告大清理,整治市场环境提升城市形象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6 16:51
字号:

商业市场沿街商铺一楼二楼三楼的小广告窗户广告撕了又贴,可谓“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已发展成为市容市貌一大公害。4月上旬,金寨经开区城管执法分局农批中队开展市场小广告专项清理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沿商业街商铺的违规小广告进行清除覆盖。

“进入市场抬头看去,原本干净的市场大楼东一块西一块的,就像打了许多花花绿绿的补丁,真是挺影响市容市貌的,现在清理干净了,看起来干净又整洁!”路过的商户胡老板笑着说道。在整治过程中,模块化管理负责人先与物业公司沟通想办法组织物业店主进行相关法规的宣传教育,争取商户们的理解支持和共同合作,带头组织物业公司保洁阿姨们与临时工大叔们拿着小铲刀、喷壶、梯子、电吹风等工具,清理张贴在商铺墙体、门板窗台上的“牛皮癣”,很多商户也自觉加入进来,拿出自家的工具协助清理。“有些墙上的小广告很难清理,我们一般是直接用某宝上买的去胶水加电吹风和小铲刀,不仅方便,清洁效率快效果也显著提升。”现场队员说道。

截至目前,金寨园区执法局农批中队整治行动共计清理小广告50余处,有效净化临街市场环境。下一步,农批城管中队将通过源头把控、标本兼治的方法,深入商业街、小区劝导教育相关商家规范信息发布渠道,并采取宣传教育、巡查清理相结合的方式,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道路的执法巡查力度,主动劝阻、制止户外张贴、喷涂、书写小广告等行为,提升城市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