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城管局马店执法分局“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7 15:21
字号:

马店城管执法分局按县局通知要求,于四月十五日上午组织了分局党员、队员开展学习“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配合马店镇人民政府安排组织的司法所、派出所、城管执法分局等单位上街义务宣传活动。

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对人民安全、社会安全、国家安全的影响,把国家安全贯穿到分局各方面工作全过程中。深入讨论、学习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引导分局人员增加知识、强化意识,共建安全、法治城管。

做到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公家安全的基本义务。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反恐怖主义法》等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知识,突出学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切实增强分局全员国家安全意识和法治意识,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纳入分局党小组理论中心学习内容,做到“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并作为今后学法用法重要内容。

把“全民国家安全”普法宣传工作,做到人人有责、人人宣传、人人支持、人人参与,提高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知晓度、认知度。(陈仁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