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行业领域安全生产监管 严查事故隐患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7 15:26
字号:

2021年3月19日市容执法大队召开关于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专题工作例会,传达了县城管局关于开展春季安全生产大检查的会议精神,认真分析研究了大队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布置安全生产大排查的各项措施,要求高度重视本次安全生产大检查,落实检查责任,突出检查重点,认真查找存在的薄弱环节,严密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

市容大队广告所会后迅速行动,进一步明确了此次安全检查重点、范围、内容和要求,广告所执法人员立即对楼顶大型广告牌和大型墙体广告开展隐患排查,切实做到排查到位、整改到位。发现违法行为从严从重立案处罚,倒逼企业全面落实安全主体责任。

截止当前,已初步排查了14个大型广告,发现2家企业2处安全隐患,现场下达整改通知书2份,要求企业进行整改。下一步广告所还将持续组织深入现场进一步排查隐患,防范风险,确保安全。(屠汉彪)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