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邱城管局:市容执法大队党总支开展2021年度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17 15:28
字号:

在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4月14日上午,霍邱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执法大队党总支在城关镇玉泉社区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玉泉社区广场上摆满了展板、展台,通过拉横幅、图文展示、现场解说、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和《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法律法规进行了宣讲解读,吸引了大量市民现场参与学习。

部分市民表示:通过现场学习获益匪浅,了解到了更多维护国家安全的常识,也清醒地认识到建设强大的国家,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需要我们每个公民共同参与。同时,也要坚决同侮辱、诽谤共和国英雄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并表示也要将宣传单页带回去教育子女也要好好学习。当天,现场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600余份。(陶国振)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