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县开发区城管执法分局:协调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寨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4-21 10:47
字号:

为进一步提高园林绿化养护水平,打好创建城市攻坚战,4月21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城管分局联合园林局、中航环卫开展了天堂湖路驾校考点绿化带清理整治行动。经现场查看,发现天堂湖路考点附近的绿化带破损,绿化带内有些许白色污染物、烟头、枯树叶等,清扫清除难度大,且驾校学员乱扔乱丢垃圾现象频频发生。针对这一现象,城管分局与园林局、中航环卫立即召开了关于天堂湖路驾校考点绿化协调会,会议指出,为更好清除绿化带内积存垃圾,净化环境,现由环卫工人先用钳子将绿化带内的垃圾仔细清除到路边,再集中进行清理。然后由园林部门负责补植驾校考点附近破损绿化带。城管工作人员将继续排查考点附近垃圾,有计划的开展绿化带内垃圾集中清理行动,做好公共绿地的卫生保洁工作,规范绿化施工作业,确保辖区内绿化不受垃圾污染,提高环境卫生整体水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