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三大队:忠于职守 筑牢疫情防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09 16:09
字号:

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常态化。当疫情突然来临时,裕安区城管局三大队迅速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进入战斗状态,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投身疫情战斗。

面对严峻考验,三大队全体党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民提供“管家式”服务,让人民群众安心、放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三大队支部一班人形成战斗堡垒,支部书记率先垂范、挺身而出,坚守疫情防控一线;支部副书记“逆行”冲往防疫前线义不容辞,直抵防控战场;支部纪律委员冲锋在前,奋战一线率先抓落实;每位党员都发挥了重要作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秩序维护等,每一项工作都有条不紊地展开。

26号中队接局紧急通知,派两名党员同志到恒大御景湾小区看守楼层值班,一个单元楼100多户,值班人员一层楼一层楼为住户派送生活物资,做到不忘一户。

其他党员在各乡镇卫生院值守,一天各乡镇平均打疫苗人员1200人次。现场维持良好的秩序。确保防疫工作的顺利。(骆磊磊)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