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安区城管局第八批选派干部赴村任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裕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0 09:09
字号:

6月9日下午,裕安区城管局举行第八批选派干部赴村任职座谈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和远主持,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沈平,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宴文参加会议,局选派第八批到村任职干部及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平传达了《关于做好选派干部轮换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宣布了驻四个村工作人员分配情况及乡村振兴工作队职务任命,并介绍了驻村工作的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8名选派到村任职干部先后发言,纷纷表示,继续发扬扶贫工作队的扎实工作作风,尽快摸清村情民意,进入角色展开工作。严格落实好相关工作要求,尽职尽责,不给城管队伍抹黑,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与嘱托。

张宴文指出,工作队驻村后,要严格按照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选派骨干承担的局里相关工作,要做好交接。要严守工作纪律,给城管队伍增光添彩。

邱和远指出,此次派出6名骨干组成的两支工作队和2名骨干到另外两个村担任副队长,这是区城管局历史上派出驻村骨干人员最多的一次。选派干部虽然分布在四个村的工作队,但都要注意一言一行。相关工作中要有序对接,确保驻村工作无缝衔接。

邱和远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乡村振兴到村工作,工作队代表的是党和政府的形象,要对党绝对忠诚,听党话、跟党走,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好、落实好,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务求实效。要心系百姓,助力乡村振兴。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展开调研,对村里的情况要烂熟于心。要向老同志学习、向村民取经,掌握驻村工作方式方法。要严守纪律,深化专项行动。时刻谨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心里装着群众、行动深入群众,接地气、暖人心,巩固深化“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真情实意为百姓,脚踏实地谋振兴。(范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