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安区城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0 15:28
字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不断激发我局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爱岗热情,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又好又快发展。6月9日下午,区城管局以“忆党史 学传承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杨学忠主持竞赛活动,各支部推荐参赛党员参加活动。

竞赛活动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闭卷笔试,题型包括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问答题,竞赛知识范围以《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为主要内容;第二阶段为现场竞答,以PPT现场抢答方式进行,竞答成绩与笔试成绩合并为个人综合成绩。最终根据综合成绩,选取优秀党员代表参加区政府党史竞赛复赛。

杨学忠指出,此次党史知识竞赛的举办,不仅丰富了局各支部党性生活,加强了对党百年奋斗史的深刻认识,也营造了全局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展现了我局广大党员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斗志,更加坚定了我局抓好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陈绪玖)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