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山县城管局送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任职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霍山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1 15:41
字号: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6月10日,霍山县城管局副局长戴军、工会主席李磊带队送该局第八批选派干部到磨子潭镇白水畈村任职,并与镇村干部及同期下派的六安市城管局选派干部见面会谈。

 

 

座谈会上,磨子潭镇党委副书记何超、杜晓菲,白水畈村书记汪吟分别发言,热烈欢迎第八批选派干部到村工作并详细介绍了白水畈村的村情村貌、脱贫攻坚成果和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情况。戴军同志介绍了县城管局选派干部的基本情况并对其任职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沉下心深入群众;二要多向基层干部学习;三要严格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四要开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打造乡村振兴新亮点。

会谈结束后,戴军一行到村实地查看了情况,并对驻村干部食宿等后勤保障做了妥善安排,确保驻村干部安心有效开展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