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热心帮助醉酒少年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2 17:41
字号:

6月10日晚9时,叶集区城管局执法人员噪音管控巡查到未名广场时,发现一处绿化带旁有群众聚集,考虑到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执法人员立即上前准备劝离聚集人员,靠近后得知有一名疑似学生的少年因醉酒躺卧在绿化带旁。执法人员疏散围观群众,开展救助行动。由于该少年神志不清,一时难以问清家庭住址。当执法人员准备用巡查车辆将其送往医院醒酒时,热心群众发现丢在一旁的手机没有锁屏,执法人员与其家人和朋友取得了联系,该少年为高三毕业生,参加同学聚会喝多了,回家的途中醉倒在广场绿化带旁,执法人员一直等到他的家人朋友赶来将他安全接走,随后继续前往下一个广场进行巡查。

高考结束后,区城管局继续坚持深入公园、广场、小区周边小广场等广场舞集中地,紧抓噪音管控不放松,全力为中考、会考学子提供一个静心备考的环境。最后,城管哥哥友情提醒广大学子们:毕业聚会,适量饮酒,注意安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