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普法宣传进小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1-06-19 11:25
字号:

6月18日,叶集区城管局联合区住建局、区公安分局、消防大队等部门深入南海家苑小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的有《民法典》、《安徽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六安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垃圾分类、燃气安全使用等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向居民宣传、解读垃圾如何分类,如何投放;燃气使用时要保证室内通风,使用后及时关闭阀门,如何有效快速检查有无泄露等情况;在小区内要爱护公共设施,文明养犬,不要飞线充电、违法搭建、高空抛物以及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等。

小区居民主动靠前,耐心倾听、详细了解、认真学习,时不时询问一些民法典用途、燃气安全使用、交通法规执行、文明养犬要求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问题。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区城管局将持续加强普法宣传工作,实现学法、用法并举,执法、普法并行,切实做到依法行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