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桥大队:清理小广告 擦亮文明“高”颜值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支队三里桥大队发布时间:2023-07-29 10:43
字号:
    近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营造整洁有序的文明环境,三里桥大队在辖区内开展橱窗广告专项清理整治行动,以皋城路、梅山路、八公山路等路段为重点,对沿街商铺橱窗墙体广告进行清理整治,改善了市容市貌,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此次清理整治行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针对橱窗广告治理难度大、易反复的特点,大队采取服务为主、管理为辅的方式,逐户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条例,督促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引导商户自觉清理橱窗广告,共同营造整洁有序市容环境。此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20人次,清理橱窗广告30余处,清理乱张贴广告50余处,净化了城市容颜,改善了城市环境。
    下一步,三里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和巡查管理力度,巩固整治效果,推进城市管理工作精细化、常态化,把治理乱张贴小广告作为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动态管理”“常态清零”,从源头解决小广告乱象,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努力营造干净、整洁、有序、文明的市容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