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队:对重点区域开展市容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3-08-16 16:07
字号:
    近期,群众反映银河农贸市场周边占道经营、出店经营情况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存在安全隐患。为进一步改善市容市貌秩序,遏制流动摊点和出店经营等行为,自8月10号以来,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不定时组织人员对此处开展市容秩序专项行动。
    一、强化宣传,加强引导。组织执法人员前期对周边商户进行宣传,要求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禁止出店经营。同时对流动摊点进行劝说教育,逐个引导至指定区域范围内经营。
    二、定人定岗,健全网格化管理模式。建立起长效错时管理机制,实行定岗管理,将责任有效落实到个人,时刻保障有执法队员在区域内进行监督管理。
    三、严格执法、问题执法。对流动摊点的摊主,责令其立即整改并现场劝离,确保辖区范围无违章占道经营现象。 
    经过一个星期不定时专项整治行动,共规范流动摊点占道经营和出店经营等违规行为152起,有效地维护了市容秩序。下一步,中市大队将持续加大对此处管理力度,确保农贸市容环境的整洁和有序。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