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支队(局):开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3-08-21 15:52
字号:

8月21日,开发区执法支队 (局 )联合新桥社区开展“深入推进文明创建 送法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法治意识,营造开发区良好的法治氛围。

“给我拿一份,我也要看看!”在新华小区活动现场聚集了40多名居民,大家自觉排队,有序参与有奖知识问答和领取宣传资料。志愿者们用贴近居民生活的案例,朴实易懂的语言宣讲《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乡村振兴促进法》《反有组织犯罪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等法律法规,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垃圾袋等小礼品246份,现场解答询问50余人次。

通过设置法律咨询宣传台、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扩大了在小区居民中“实时普法、以案释法”的覆盖面,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凝聚了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