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队:维护中秋、国庆假期市容环境秩序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3-10-01 09:03
字号:

    中秋、国庆是万家团圆、举国同庆的时候,为了节日期间城市的整洁优美,为给市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畅通有序、和谐文明的城市环境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按照节前部署,放假不放松奋战在城市管理第一线,扎实开展市容秩序管理工作,确保广大市民过一个整洁、文明、平安的节日。

    节日期间,大队严格落实人员值班制度,保证在岗在位,及时处理城市各种问题和应急突发事件;对辖区内各处进行市容巡查与维护,对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处理,流动占道经营户进行劝离出店经营行为进行规范车辆乱停放行为张贴温馨提示,对未按要求施工现场进行现场规范,对违规广告宣传进行现场整改,对活动现场燃气灭火器进行检查,有效改善道路秩序和街巷面貌。

    值此佳节期间,辖区中市大队将继续坚守岗位,保持干劲,用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管好城市为人民理念。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