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楼大队:鼓楼大队专项整治辖区马路市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3-10-17 15:15
字号:

鼓楼辖区月亮岛、文华路夜间人流量大,自发形成了一处马路市场,商贩占用人行道从事经营活动,给市容环境造成一定影响,再加上人流、车流量大,原来的道路更显拥挤和脏乱,不但影响路面交通,有安全隐患,也影响部分临街店铺的经营秩序。

为了进一步维护人民群众的良好生活环境和公共秩序,改善辖区市容市貌。大队前期进行了市容秩序宣传,从10月16日起,城管鼓楼大队联合交警、街道成立联合整治行动小组对辖区占道经营、车辆乱停问题开展规范整治工作。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徒步到每个经营户摊点进行宣传教育,耐心劝导摊贩停止占道经营行为,向摊贩宣传相关法律规定,指明占道经营的危害性,主动帮助当事人清理占道经营物品,并引导其在临时划定的区域开展经营活动。对屡教不改商户依法依规进行处理,进一步规范了临街店铺的经营行为。

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规范占道经营行为,为辖区居民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