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桥大队:乱倒垃圾屡禁不止,修建围墙根治“顽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平桥大队发布时间:2023-11-30 16:19
字号:

近日,裕安支队平桥大队接到市民反映:西城路与闻堰路交叉口西侧100米断头路处围墙破损,围墙内部经常有人偷倒、乱倒建筑垃圾和生活垃圾,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环境。

得知此情况后,平桥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执法人员赶赴现场,经现场查看,此处为待开发地块,现场确实存在围墙破损和偷倒垃圾现象。

本着“服务为民、标本兼治”的原则,大队一方面安排队员、组织清运工人和机械对围墙内部各类垃圾进行清理清运,现场设置安全指示标牌;一方面积极汇报平桥乡政府,请来建筑工人对破损围墙进行了及时修复,真正从源头上彻底解决了此处偷倒、乱倒垃圾问题。

服务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良好的人居环境需要全体市民的共同维护。下一步,裕安支队平桥大队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大力普及环保知识,提升市民环境保护意识。同时,进一步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深入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为广大市民营造更舒适、更宜居、更美好的城市环境。

清理前

清理后


修复前

修复后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