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市大队:执法进小区,严禁私人“小菜园”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执法支队东市大队发布时间:2023-12-08 16:48
字号:
    为进一步改善小区内环境脏、乱、差现象,营造一个文明、整洁、美丽的人居空间,近日,金安执法支队东市大队配合军民社区及物业,对友谊南苑小区内圈地种菜现象开展集中清理。
    在清理过程中也遇到了居民的不理解,执法队员一边从法律角度入手,认真地为居民解释私自在小区绿化带种菜属于损坏绿化行为已经违反了《六安市物业管理条例》,一边耐心给居民做思想工作,损坏公共绿化会对社区环境造成不良影响,美好的社区环境需要大家共同努力去营造。
                      
    经过东市大队执法队员、社区及物业工作人员的努力,共清理菜地10余处,清除杂物数堆,有效改善了社区居民的生活环境。
为预防毁绿种菜现象的返潮,东市大队将继续加强同社区、物业之间的联系沟通,加大毁绿种菜行为的查处力度,并动员居民加强自我监督,以城管执法进小区为依托,以美丽家园创建工作为抓手,努力打造环境更整洁、居住更舒适、生活更方便、秩序更井然的小区新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