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支队(局)持续推进市容环境整治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4-01-11 11:16
字号:

春节临近,为全面打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近日,开发区执法支队(局)启动2024年市容环境集中整治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此次行动以主次干道、学校、农贸市场和专业市场周边为重点区域,重点对违规停车、占道经营、乱堆放等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城管执法人员采取徒步巡查的方式,主动发现问题,对违规行为进行深入细致的宣传教育,对屡教不改者依法进行查处。

自行动开展以来,已规范纠正各类违规行为200余次,依法拖离乱停放机动车24辆,处罚42辆,劝离乱停放车辆120余辆,清理占道堆放80余处,通过集中整治行动使主次干道环境卫生面貌明显改善,商户占道经营、车辆乱停乱放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下一步,开发区执法支队(局)将继续加大常态化管理力度,确保市容环境持续改善。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共同参与,自觉遵守城市管理相关规定,共同维护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