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大队:多部门联合开展小区乱堆放整治专项行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3-12 09:41
字号:
    近日,金安执法支队中市大队在辖区的小区内陆续开展乱堆乱放整治专项行动。
    3月11日上午,中市大队执法人员联合街道综合执法人员、社区、物业多部门开展整治专项行动。金水湾小区位于中市街道人民东路与健康路交叉路口,属于老旧小区。大队副大队长随同街道综合执法人员、社区工作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志愿工作者来到了小区某栋楼的地下室,发现这里堆满了杂物、垃圾。社区工作人员说这些杂物已经堆放很久了,由于缺乏执法力量,这次联合街道、大队执法力量帮助处理,给予清理,他们表示感谢,小区环境变好了,居民幸福感、获得感也提高了。



    下午大队对徽商小区开展清理工作,截至目前,已清理小区内楼道堆放垃圾,杂物约3.5吨,使用车辆2台次。



    下一步,中市大队将继续开展对辖区小区内楼道杂物乱堆放、电动自行车安全使用以及车辆乱停放多方面的综合整治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