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南大队:又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裕安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4-03-13 15:51
字号:

3月12日,明媚春光中,我们迎来了第46个植树节。裕安执法支队城南大队联合辖区东方红社区在凯旋名门小区开展“‘植’此春光 绿满社区”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为生态保护添新绿,为城市文明增活力。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们或两人一组,或三人一队,挥锹挖坑、扶树正苗、浇水定根,每个环节衔接有序,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繁忙有序、干劲十足的景象。历经3个小时的辛勤劳作,一株株小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无限生机与活力。

“开展此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组织生活,还提升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意识。”城南大队大队长徐亮表示,下一步,城南大队将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持续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不断优化辖区市容环境面貌,将绿色发展理念落实到日常工作中。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