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执法支队—六安开发区管委上线《政风行风热线》栏目宣传
访谈园区城市管理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开发区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4-03-28 08:59
字号:

根据《六安市2024年政风行风热线工作方案》安排,近日,六安开发区2024年首期政风行风热线主题上线市广播电视台《政风行风热线》栏目直播间,六安开发区管委主任助理李玲围绕“园区城市管理工作”与听众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解答听众和网友的咨询。开发区执法支队(城管局)、创城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访谈。

访谈中,李玲首先介绍了六安开发区建设和发展情况,并就城市管理、文明创建等方面的工作与听众和网友进行互动交流。2023年以来,六安开发区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打造全市“工业强市主阵地、高质量发展增长极”总要求,注重优化营商环境,以人民为中心,统筹开展公民素质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市精细化管理、人居环境治理、交通秩序整治、基础设施建设等一系列专项行动,推动实现园区提质和文明创建“双促进、双提升”,使全区营商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园区发展活力不断增强,群众和企业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直播过程中,针对听众朋友通过热线电话和微信平台提出的问题,开发区执法支队(城管局)等部门负责同志现场向听众作了详细解答,并认真听取听众和网友对六安开发区城市管理等工作的意见建议。对于不能线上解决的问题进行详细登记,下线后立即安排专人办理,并将办理结果及时反馈,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得到全面及时妥善解决。

六安开发区将以此次政风行风热线为契机,认真梳理群众和企业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方式方法,常态化、高质量推进城市管理和文明创建工作,全力助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