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市大队:设置斑马线 解决居民“烦心事”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金安执法支队东市大队发布时间:2024-03-28 09:07
字号:
    近日,金安执法支队东市大队接到家住友谊西苑的居民反映,小区南门对面就是菜市场和社区,不少居民为了图方便不愿绕路,经常在车流中横穿马路,产生极大安全隐患。为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消除潜在风险,东市大队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申请增设人行斑马线。
                               
    在东市街道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市交警支队、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及园林等相关部门联合进行了实地勘察,对道路设置情况、交通状况等进行研判后,决定在友谊西苑南门东侧的路段上拆除两段绿化并增设斑马线,通过多部门积极协作配合,主动担当作为,形成强大合力,很快解决了这一民生问题。
                              
    改造完成后,通过新设的斑马线,居民买菜、购物后返回小区都变得相当方便。东市大队将持续关注群众身边事,倾听群众的声音,把小事办实、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成,切实推动民生实事落实落地,着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