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节后收心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19 15:23
字号: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219日上午,县城管局召开节后工作部署会,动员干部职工“节后收心”,并对节后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主要负责人严春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副书记、各支部书记,燃气办、数字城管大厅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主要负责人向全体干部职工表达了新春问候和祝福,对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节日期间各项城市管理保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传达学习了安徽省“新春第一会”省委书记韩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指示要求,安排了新年度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指出,春节期间全局上下精心部署、扎实履职,认真做好了市容秩序管控、环境卫生保洁、烟花爆竹禁放冥纸冥币禁烧等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过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作出了城管人的贡献,展现了城管队伍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以新面貌、新干劲开启工作新模式;要提高自律意识,加强作风纪律建设,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要进一步理清思路、细化举措,加大城市管理力度,推动城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以“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干”的作风全力争先创优,为城管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全局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紧抓实城管各项工作;要保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坚持迎难而上、奋战而进,不断提高工作履职尽责能力;要突出重点、梳理难点、狠抓堵点,以钉钉子精神久久为功、持续发力,在开好局中赢得先机,在起好步中拔得头筹,奋力谱写城市管理工作新的篇章。(徐德金)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