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县城管局窗口连续12个月蝉联“红旗窗口”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21 15:25
字号:

在2023年度的工作中,县城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展现出了卓越的服务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态度。该窗口始终坚持以“便民、高效、规范、廉洁”为服务宗旨,以“群众满意、社会满意”为服务目标,连续12个月被县政务服务管理局评为“红旗窗口”。

县城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在县城管局和县政务服务管理局的领导下,不断提升审批服务水平及效能,努力改进工作作风。他们坚持对审批事项实行“应进必进,集中办理”的原则,同时也坚持“应上必上,全程在线”的服务模式。此外,他们还严格落实“受理、审批、发证”的服务流程,对服务对象做到“零距离”指导、“零关系”办事、“零利益”服务,确保企业和群众能够“好办事、能办事、办成事”。

在过去的一年中,县城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共办理行政审批事项575件,办结率达到100%。他们还提供了1000多人次的咨询服务,群众满意率也达到了100%,这样的成绩充分展示了他们的工作能力和服务效率。在此,要特别表彰童宣涛、宋原、时昉三位同志,他们在过去的季度中表现出色,获得了“服务标兵”的称号。

为了继续保持这一荣誉并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服务质量,县城管局行政审批窗口将再接再厉,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他们将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高效、快捷、优质的服务,以此树立政务服务窗口的良好形象。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