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集区城管局:党建促提升 服务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叶集区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2-27 15:32
字号:

当好红色管家。叶集区城管局聚焦物业管理职能,以党建引领“红色物业”创建,全力推进小区党支部和物业党支部建设,不断提升小区党建和物业服务质量,倾力打造“红色物业”,让物业服务真正“红”起来,小区“活”起来,民心“暖”起来。


传递红色温暖。春节后雨雪来袭,区城管局指导各物业企业闻令而动,做好小区内部道路除雪,组织开展单元门入口、车库入口积雪清扫,保障群众出行安全。广场东苑小区连廊入户水管上冻,导致室内停水,物业主动上门为业主提供桶装水,保证业主日常生活。同时针对部分高层连廊地面湿滑问题,广场东苑、未名湖畔小区为部分高层连廊铺装防滑地垫。



营造红色氛围。春节前夕,锦玉园、状元街小区物业为业主发放对联,胜利花园组织开展磨刀磨剪子活动,恒大小区设置新年打卡点并开展送奶茶活动。元宵节到来之际,金叶学府小区党支部在小区大门入口处,举行元宵节送汤圆活动,赢得业主好评。一系列暖心活动,既拉近了小区物业企业与小区业主的关系,又增进了感情。


在党建引领下,将“红色物业”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与业主的纽带作用,更好的做到基层服务有色彩、有温度、有活力,让业主有更多的幸福感、获得感。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