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物业送花行动温暖业主心 业主幸福笑容成最美风景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3-09 08:26
字号:

3月8日是“三八”国际妇女节,全县各物业企业在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的指导下,纷纷开展送鲜花、送祝福活动。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里,物业企业的暖心服务,让女性业主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馨和关爱。


在晴川一品小区,安徽南盾物业工作人员化身成“送花使者”,为每一位女神送上鲜花,同时送上一句:“女神,节日快乐”。本来着急上班、送孩子上学的女性业主们收到鲜花和祝福,也都停下匆忙的脚步,展露微笑。清晨的鲜花和笑脸让小区的每个角落都变得分外美丽。业主孙女士收到鲜花小心翼翼的用手拿着,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她对物业的暖心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和由衷的赞叹!物业经理郑桂花表示,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特别日子里,公司为每一位女同胞们都送上节日祝福和礼物,表达了公司对女员工的深切关怀,提升了女员工的幸福感。

在鹿起商城沁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在小区入口拿着鲜花,“您好,祝您节日快乐!”只要有女业主经过,工作人员立刻送上一朵鲜花和节日的祝福,过往的女业主们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温馨的祝福和快乐的氛围温暖着每一个业主的心。


在碧桂园小区,贴心的物业经理、细致的客服手捧一支支含苞待放、娇艳欲滴的康乃馨,在乍暖还寒的春风中为每一位女神们传递节日的祝福。不管是买菜回家、开车进出、接送孩子的女性业主,只要出现在她们的视线范围内,她们就会面带微笑迎上前送去为她们送上节日的鲜花和祝福。“好香的鲜花”“多谢多谢”“真没想到一出门就收到礼物,你们真是太有心了。”听到业主们一句句的暖心主话语,每个人都象吃了蜜糖一样,甜丝丝的。收到鲜花和祝福的“女神们”都露出了美丽的笑容,在感到惊喜的同时,对物业的暖心服务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安徽南盾物业公司负责人李小柱介绍,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拉近了物业公司与业主之间的距离,也有了进一步与业主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和谐小区的发展。今后,南盾物业将更加注重此类关爱业主活动的开展。

在这个专属于女性的节日里,县城管局物业管理服务中心祝愿所有女性同胞们节日快乐,做最美的自己!愿您们生活只有甜蜜和开心,所有的美好都将如期而至!(宋功山)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