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城县城管局:维修广场景观灯 照亮夜景暖人心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舒城县城管局发布时间:2024-03-05 08:29
字号:

年前,县城管局园林管理所接到市民电话反映,滨溪公园规划局旁小广场景观灯不亮,影响市民夜晚休闲娱乐。接到群众反映后,园林管理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和养护方负责人至现场实地查看。经县市政公用设施管理所工作人员及养护单位电工多次检修,发现该广场内景观灯电缆线多处破损,维修难度较大,且当时已近年关,雨雪天气还较多,为了保证市民使用需求,故先在该广场临时安装了太阳能灯以供照明。

年后,县园林管理所把该事项当做重点工作来抓,主动联系了专业照明公司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再次勘查,因破损处较多已无法维修,故决定对该广场景观灯的所有电缆线进行了拆除再重装。同时对广场内部分破损景观灯管进行了更换。经过近几天的加班加点,新铺了近500米电缆、更换了10余个灯管,3月4日晚广场内的景观灯均已亮灯。

景观灯刚亮起不久,就吸引来了不少在附近散步的市民。“小广场的灯光不仅更亮了、而且更美了。刚好天气回暖,我又可以和老姐妹们出来跳广场舞了。”住在附近的张阿姨高兴地说。

下一步,县园林管理所将持续坚持党建引领,立足工作实际,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把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关键小事”办到群众心坎上,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常态化、长效化,将“小切口”逐渐汇聚成民生“大变化”。(邹静)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