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来水公司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辅导报告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自来水公司发布时间:2019-12-13 08:59
字号:

    12月11日下午,市自来水公司在十三楼会议室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史辅导报告会,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陈道明应邀到会作“铭记党史守初心、传承精神担使命”专题报告。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坤红主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公司中层管理人员及主持部门工作的人员参加此次辅导报告会。

    陈组长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老区精神两个部分,重点阐述了六安为什么这样红,全面解读六安老区精神基本内涵,深刻诠释了六安革命史就是坚守初心史、践行使命史、勇于担当史、无私奉献史,深刻总结了六安老区“忠于信仰、敢于担当、乐于奉献、勇于牺牲、严于律己、艰苦奋斗”的精神内涵。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意义深远, 为加强公司党员干部的党史学习,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作用。

    王总指出,加强党史教育是推进全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项重要安排,通过回顾红色六安的光辉历史,弘扬老区精神的优良传统,激励全公司党员干部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他强调,全公司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学好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不忘初心的追求,汲取担当使命的动力,在推动新时代供水事业转型发展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

1.jpg

2.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