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华山大队:与商户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 让城市更美好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小华山大队发布时间:2020-01-21 11:03
字号:

1月21日上午,裕安支队小华山大队分批排查与辖区沿街商户逐一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进一步明确“门前三包”责任内容,引导和调动广大商户积极参与“门前三包”,为创建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区环境贡献力量。大队执法人员先在发放的同时,向商户宣传介绍了市容环境门前三包的卫生标准及要求,要求商户认真学习责任书内容并切实履行自己的责任和义务。下一步,小华山大队将进一步落实“门前三包”长效监管机制,根治辖区主次干道占道经营、乱摆乱放以及卫生脏乱差等问题,让城市生活更加干净、舒适、有序、美好。

责任书内容包括:1、包卫生:实行垃圾分类、不得乱倒垃圾、制止乱扔垃圾等。2、包秩序:不得乱搭乱建、乱拉乱挂、乱贴乱画等。3、包绿化:爱护门前花草树木和绿化设施、严禁在树木上晾晒乱写乱画乱刻、及时制止损坏绿化的行为等。

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各商户在环境卫生、绿化、市容秩序三个方面的责任和义务。对进一步维护城市环境、提升城市形象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

微信图片_20200121104656.jpg微信图片_20200121104704.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