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市大队:城管党员冲锋在前, 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东市大队发布时间:2020-03-09 10:39
字号: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东市大队全体人员取消休息在岗在位,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东市大队大队长涂智伟积极组织部署,组建党员先锋队,以身作则,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    加强宣传,筑牢疫情防控一线

东市大队会同东市街道和社区人员、社区民警等部门对辖区内各小区设置疫情检查点,严格对出入小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人员登记,安排各小区物业每日及时清理垃圾并做好消毒工作。对辖区农贸市场取缔活禽交易,其他日常蔬菜经营户要佩戴口罩,提高卫生安全意识;对辖区各商铺和居民发放“疫情防控宣传单”,督促相关人员以及路人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对人流容易集中,感染风险较高的店家劝导其停止营业;同时还出动执法车辆和宣传车辆在辖区各道路及社区进行巡回宣传,安排执法人员加大对公园、公共区域管理力度,取缔各类商业宣传活动。

二、   坚守防线,做好隔离观察工作

按照区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东市大队抽调4人配合街道、区卫健委设置疫情隔离观察点,实行24小时值班勤务交接制,执勤人员严格值守,坚守岗位,做好疫情观察点区域现场的应急安保与秩序守护工作,同时强化对涉疫突发事件的请示报告和疫情管控方面的沟通协调,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