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名“最美环卫工人”候选人公示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18-12-14 16:27
字号:

我市第四届“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持续火热。经过遴选、资格审查,18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业绩突出的环卫工人入围候选人。他们都是基层环卫工作者,有清粪工、公厕保洁员、道路保洁员等等。

评审组委员会表示,入围的18名环卫工人均为一线人员,多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勤恳工作,这种扎实肯干、吃苦耐劳、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是环卫工作者学习的楷模,在他们身上充分体现了环卫工人“辛苦我一个、幸福千万家”的高尚情操。

据了解,“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活动自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18名候选人的事迹材料将在市城管局门户网站进行刊登。市民可通过六安市城管局官方微信进行投票,结合投票结果和专家评审意见,最终评出10名“最美环卫工人”。

 

 

 

六安市“最美环卫工人”评选推荐名单

六安市环卫处:   汤仁安、黄芳荣、杨会平、张本超、崔书庆、陈道好

裕安区城管局:   马俊

开发区城管局:   黄直满

叶集区城管局:   陈明霞、蒋家成

舒城县城管局:   解光雨、李家玉

霍山县城管局:   王先富、罗次霞

霍邱县城管局:   郑家庆、陈方华

金寨县城管局:   丁保香、钟宏学

合计:18人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