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市城管局规范行政执法培训圆满结束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1-30 16:07
字号: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打造一支政治坚定、素质过硬、作风优良、担当作为的城管队伍,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的城市治理能力,2020年1月5日-9日,局人事教育科积极配合法制科等机关科室在金寨党校成功举办了两期规范行政执法培训班活动,共有380多名同志参加,此次培训主要有以下三个特点:一是培训组织严密,高位推进。局党组把此次培训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重要举措来抓,多次进行部署研究,审定培训内容,实地考察保障和教学条件,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同志亲自做开班动员并提出殷切希望。二是培训内容丰富,成效明显。此次培训内容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既有法律法规、业务理论、城管实务,又有时事政治、廉政教育、作风纪律;既有专家授课、录像教学,又有讨论交流、理论考核。做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真正学出了效果和水平。三是培训态度端正,学风浓厚。参训单位能妥善处理工作矛盾、合理安排参训学员,培训学员态度端正、集中精力、认真学习、记好笔记、学风扎实浓厚。尤其是带队负责人和金寨县城管局领导自始至终全程参与学习,率先示范,发挥了表率作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