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助力城市管理一线防疫控疫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1-31 12:50
字号: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期,广大城市管理工作者坚守一线,坚持工作劲头不松、管理标准不降、服务力度不减,全力保障城市整洁有序、水气供应稳定,为我市防疫控疫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为支持城市管理一线人员防疫控疫工作,安徽西商集团于1月30日向市城管局环卫处捐赠2万个口罩,解除了当前一线环卫工人口罩紧缺的燃眉之急。六安碧桂园公司于1月31日向市城管局捐赠1万个口罩,帮助一线城市管理执法人员口罩不足难题。

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爱心企业的爱心之举让广大城市管理一线人员倍感温暖,帮助我们坚守一线的同志们防控疫情,送来的不仅仅是口罩,更是共抗疫情的信心与力量!

 

DSC_7560_看图王.jpg

DSC_7547_看图王.jpg

DSC_7550_看图王.jpg

微信图片_20200131121656.jpg

微信图片_20200131121643.jpg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