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带头、六承诺”
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六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发布时间:2020-02-03 07:56
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我局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市城管行政执法支队众志成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六带头六承诺”,高扬党旗,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带头坚守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市城管局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党员干部带头,尽职尽责,强化应急响应,确保各项防治措施落实到位。带头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在分管局长叶少勇同志的带领下,多次深入一线,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如,对城区公共厕所的设施、消毒、维护等存在的隐患、问题,及时交办到责任单位,高效解决,维护公共安全。带头顾全大局,一切行动听从指挥。全体人员在支队负责人的带领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任务面前不讲价钱。同时,加强发挥支队协调、调度作用,配合局机关,在局属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形成工作合力。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宣传任务。每天由一名支队领导带队,利用宣传车每天在城区各个小区、公园广场、商业圈宣传《疫情防控,至广大市民的一封信》音频;利用城区浙东商贸城、电信大楼等大型电子显示屏在重要节点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宣传视频,引导广大市民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增强防控知识。带头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开展了办公区域大扫除,购买了消毒液、酒精等消毒物品,做到办公场所等公共区域一日一消毒。带头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全体人员出入公共场所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同时带动家庭成员、亲朋好友,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同时支队全体人员做到“六承诺”,即承诺不到人员密集场所去,不举办、参加各种酒席、聚餐、集会;承诺不串门,亲戚朋友见屏如面,倡导网络拜年;承诺出门到公共场所戴口罩,使用后科学丢弃,不传病毒,防止二次污染;承诺出现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时,主动自我隔离,及时科学就医,并及时提供有关信息,不包庇、不隐瞒;承诺信谣传谣、制造恐慌,坚决抵制各种谣言;承诺拒吃野味。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