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2 21:28
字号: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关于进一步做好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系服务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市城管局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到社区报到,积极协助社区参与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主持召开市城管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就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作专题部署。2月12日,市城管局发布《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到落星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市城管局疫情防控联系落星庙社区人员值班表》,市城管局第一批向落星庙社区派出10个组27人,分布在落星庙社区10个小区,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做好值守工作。2月12日下午,市城管局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值守人员全部到岗到位,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工会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王启红带领相关科室负责同志进行了专项督察。落星庙社区支部书记徐波表示:“感谢市城管局的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初期就给我们送来口罩,现在又是第一时间到我们社区报道,缓解了我们现在人手不足现状。”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局充分发动党员干部力量,先行安排人员到结对共建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此次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安排,又增加人员力量集中帮助社区强化疫情防控,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