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邀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宣传文化中心发布时间:2020-02-13 16:39
字号:

为更好地规范和完善疫情防控工作,2月12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共卫生科科长陈栋应邀深入城市管理防疫一线现场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市环卫处、园林处、市政处、淠河管理处等相关单位参加。

叶少勇、陈栋一行先后来到大别山路垃圾中转站和东大街公共厕所等地,在查看了各处防疫工作采取的措施后,陈栋科长重点针对垃圾中转站、运输作业车辆、公共厕所、垃圾桶等环卫设施的消毒防疫工作,从消毒液的配比、重点消毒部位、消毒频次、消毒注意事项、人员防护等进行了全面指导和详细讲解。

叶少勇强调,现在是疫情防控最吃劲的关键阶段,感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给予的专业指导和技术支持,作为城市管理工作者,我们要以科学化、精细化的管理做好公共设施的消毒防疫工作,同时要自觉有效地加强自身防疫防护工作,以健康的体魄,积极的精神状态将高标准严要求贯彻到接下来的各项工作中去,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