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应邀指导环卫防疫消毒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2-14 14:46
字号:

2月13日下午,六安市公安局疫情防控突击队副队长姚光顺、技术员黄波等一行应邀到环卫一线指导环卫防疫消毒工作,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叶少勇,市环卫处负责人及一线30余名环卫工人参加。

叶少勇、姚光顺、黄波一行先后前往市城区八公山路碧桂园城市之光垃圾中转站、健康路金水湾公共厕所和六安三峰环保发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并了解环卫设施及垃圾发电处理车间的消毒和工作人员的防疫防护情况后,姚光顺、黄波一行从消毒液的配比、消毒频次、消毒注意事项、个人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着重强调了消毒液的安全使用和口罩的正确佩戴方式。

叶少勇表示,感谢市公安局对我们环卫一线人员防疫安全工作的精心指导。环卫部门一直坚守在防疫工作的前线,必须要坚守安全底线,科学规范地做好各类环卫设施的防疫消毒工作,同时要确保自身安全,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城市环境安全、有序,人民群众生活安心、舒心。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