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露中市长调研新奥燃气服务窗口防疫复工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皖西日报发布时间:2020-02-26 17:32
字号:

2月26日上午,市长叶露中深入一线,调研督导六安新奥燃气服务窗口防疫、供气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及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市长叶露中一行来到新奥燃气中心营业厅,实地调研新奥燃气服务窗口防疫宣传和防控措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燃气气源及供气服务情况,他指出,要站在群众立场、想百姓之所想,切实抓好物资调配、市场供应等各项工作,为市民供应好质优价稳的水电气服务,为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物资保障、营造安定环境。

叶露中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各项决策部署,统筹兼顾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织密扎牢疫情防控防线,为逐步全面恢复正常的经营活动创造条件、打好基础。服务业企业和个体工商户要落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守好守牢防疫“阵地”,同时要进一步丰富品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点对点解决问题,依法依规推进具备条件的服务业企业、个体工商户复工营业,降低疫情造成的影响,为满足人民群众生活物资所需和促进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