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智慧停车管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04 11:18
字号:

3月3日下午,市城管局召开智慧停车管理项目实施方案专家论证会,局属相关单位、部门及专家评审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参加并讲话。

论证会结合城区停车现状,从项目概况、建设内容、技术方案、投资估算及效益分析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智慧停车管理项目实施方案。与会人员认真听取方案详情,各位专家围绕系统总体架构图、工程量测算依据及外场设备点位分布、硬件设备数量及技术参数、服务考核指标及收费动态调整机制等进行质询和论证,形成4条专家组评审意见,为进一步优化项目实施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杜坤指出,要认真吸纳此次论证会的意见建议,综合考虑多种影响因素,紧紧围绕解决日渐凸显的城区停车场供给、停车秩序管理等方面的矛盾和“停车难、停车乱”问题,实现惠民、便民以及进一步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将完善城区静态交通治理,构建精准高效的管理体系作为根本目标,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的进一步规范和完善工作。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