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工委、皖西学院一行来我局考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28 12:13
字号:
    3月27日下午,市直工委、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一行来我局考察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调研员谢风光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考察。

市直工委组织部、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一行参观了市城管局机关支部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公开栏,详细了解党员活动室和党务公开栏的日常用途和特色做法。经验交流座谈会上,王启红从党组织标准化建设,配备党员活动室达到“六有”标准;结合文明创建,进结对共建社区,助扶贫,开展各项志愿服务,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加强党员学习教育,开展各项知识竞赛等特色做法提高党员学习积极性,增强学习效果等多方面对我局近年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介绍。

市直工委对市城管局党建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市城管局党员数量多,党组织类型全,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皖西学院环境与旅游学院党委一行表示深切感受到市城管局的在党建工作中一些具有特色和亮点的做法和举措,希望今后可以加强交流沟通,更好地借鉴学习特色做法。

最后,王启红表示,感谢市直工委对市城管局党建工作的指导和帮助,欢迎其他单位经常过来交流指导,促进市城管局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