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防疫情守社区,党徽闪闪亮一线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3-30 17:13
字号:

自疫情发生以来,市城管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严格根据市城管局制定印发的《关于做好党员干部到落星庙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迅速动员各基层党组织,积极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党员志愿者带动广大干部职工深入社区,全力以赴投入到疫情防控这一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中来。

从2月初截至目前,市城管局近600名党员干部,分16批次主动奔赴到三里桥街道落星庙社区13个防疫劝导点,充分发扬担当奉献精神,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他们除了抓好安全复产复工,认真完成单位本职工作外,积极配合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值班表,不管是工作日还是节假日,是天寒还是雨雪,都在防疫点的小小红色帐篷里坚定守护防疫阵地,保证每天从7:30到22:00全时段值班在岗,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公共区域消毒、流动人员登记、测温防控、进出把关等工作,重点对外来及返乡工作人员车辆等相关信息进行详细登记和排查,特别是针对近期境外新冠肺炎疫情快速蔓延,坚决做到“逢车必查、逢人必检、来访登记”。提醒居民加强境外入境人员疫情防控意识、如实报告登记有关信息,切实当好“宣传员”“组织员”“ 信息员”角色,筑起基层疫情防控的“红色”防线。经过一直以来的努力奋战,包保社区的居民没有发生1例确诊病例或疑似病例,把风险点降到了最低。党员干部们认真负责的劝导,坚持不懈的守护,也赢得社区群众的理解支持和广泛好评。

市城管局的党员干部面对疫情、奋勇当先,抗击疫情、冲锋在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随时听从党的召唤,守初心、担使命,不惧风险,全力以赴,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疫情不退,绝不松懈”的铮铮誓言,同所有坚守岗位的城管人、同社会各界战“疫”人员一起,筑起维护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让闪闪发光的党徽照亮疫情防控第一线!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