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调研312国道两侧园林绿化提升工作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5-07 11:24
字号:

 5月6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韩军,实地调研312国道至六安西高速路口路段两侧园林绿化提升工作,六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郑保华,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韩军一行从312国道西行至六安西高速路口,沿途实地查看路段两侧园林绿化实施和养护情况,详细了解路段各处园林绿化责任归属、景观设计规划、苗木养护标准、林间环境清洁、改造提升方案等相关绿化建设情况,现场对发现的问题逐一梳理问询。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韩军指出,领任务,各责任单位要以问题为导向,以路段两侧绿化情况为基础,以绘制任务图为目标,进一步明确分工;定标准,根据我市文明创建实际情况,确定统一路段绿化建设标准,综合提升城市园林内涵;抓实施,明确项目建设时间节点,保证实施工程进度;点带面,以此路段园林绿化建设提升为立足点,全面自查、排查市区、主城区各路段的园林绿化,督促建设单位解决缺苗死树,黄土裸露等问题,结合工作任务分解表,完成整个城区道路绿化提升。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