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军副市长现场调研厂-网-河一体化项目建设施工情况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1 10:35
字号:


5月9日下午,孙军副市长现场调研厂-网-河一体化项目建设施工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召开协调调度会,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省设计院、金安区政府、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六安市城区水环境(厂-网-河)一体化综合治理PPP项目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等陪同调研。

孙军一行先后来到李台子排口应急处理系统规划建设处、东城污水处理厂二期等地,实地调研项目规划建设及周边征地完成情况。孙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周边群众意见,查看项目规划设计图,听取项目负责人项目进展及运行情况汇报,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调度会上,孙军听取了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金安区政府关于征地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汇报,就下一步如何推进征地拆迁工作进行了部署。孙军指出,加快推进黑臭水体治理项目落地是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举措,是切实抓好省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的有力保障。孙军要求,项目施工单位要尽快拿出科学合理的设计方案,项目规划应随坡就势、因地制宜,在做好项目建设的同时充分考虑景观效果;要明确项目征地范围和拆迁红线图,筹措资金,解决临时用地等问题,切实保障项目落地;要充分做好群众工作,听取群众意见,做好征地和回迁安置工作;各部门要充分协调沟通,以实际行动统筹推进水环境治理,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生态环境的满意度。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