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6-12 16:52
字号:

为进一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作用,增强城管队伍交流学习,6月12日上午,市城管局在局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收集、听取工作意见建议。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主持,市城管局部分局属单位、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历年公开招录工作人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市城管局历年招录青年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踊跃发言,畅谈从事城管工作的工作感悟、心得体会,对进一步做好城管工作提出建议看法,充分展现了城管青年职工的高水平专业素养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热爱。他们有的是进入城管队伍8年、10年之久的中坚骨干力量,有的是新进城管大家庭的新鲜血液;有的扎根基层一线,做好基层执法工作;有的立足机关工作,磨炼内力、提升自我,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绽放最美的绚丽之花。

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围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征求意见做交流发言。与会人员首先对城管近年来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提升城管队伍能力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希望可以进一步注重教育培训,提高全系统队伍素质;二是希望可以进一步加强工作指导,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研;三是希望进一步增强交流学习,保障城管系统内部协调统一;四是进一步提高责任意识,自觉接受监督管理;五是进一步扩大宣传,树立城管正面形象等。

会上,杜坤表示,局党组将认真总结建议意见,充分吸纳,不断改进工作方法、完善管理制度,让城管工作上台阶、上水平。杜坤指出,当前我市城市管理工作内容繁杂、形势严峻,作为城市的“大管家、排头兵、研究院”,我们责无旁贷、我们义不容辞,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为实现人与自然的和谐而不懈奋斗。杜坤强调,要充分认识到目前城管工作还存在不足,要在提高队伍素质、增强管理水平、创造良好环境等方面进一步提升,为管理好城市奠定基础。

最后,杜坤对青年工作人员提出殷切期盼,他指出,青年同志要加强学习,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为城管工作提供更专业的帮助;要牢记城管使命,深入基层一线,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精神,不断推动城管事业进步;要对外增强自信、对内加强交流,弹好城市管理这架“钢琴”。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