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6-24 17:43
字号:

为庆祝建党99周年,助力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6月24日,市城管局积极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单位近40人参加无偿献血。

上午8点不到,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就等候在采血点,有序填写个人信息单及报名表,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献血前检查,按照医务人员的安排办理手续进行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支持临床用血。

据统计,此次活动献血总量11400毫升,文才兵、屈涛等9名同志分别献血400毫升,其余同志均献血300毫升。他们中,有第一次献血的,也有多次献血的,每一个都充满热情和善意,用一袋袋热血传递着城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心和担当,彰显着城管队伍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优良品质。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