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组书记、局长杜坤一行实地调研城区重点易涝隐患点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29 16:48
字号:

7月29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坤,党组成员、副局长鲍远利带队,对近期城区出现的重点易涝隐患点进行现场调研,实地查看易涝隐患点地面地势和地下管网建设情况,市城区厂-网-河项目指挥部、相关设计单位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杜坤一行先后来到周集路、姚李路、嵩寮岩路等重点易涝隐患点,查看沿路雨水篦子设置、雨污管道通畅情况,了解周边地势及管线走势,分析雨水排流不畅的原因,并提出解决对策。随后,杜坤一行结合实地调研结果,召开六安市城区重点易涝隐患点原因分析及处理方案研讨会,逐个点位分析积水原因,提出建议对策。

杜坤指出汛期以来,我市城区出现多处积水易涝点,给市民生产生活带来极大不便,针对发现的重点易涝隐患点要采取一点一策的方案,做到雨前排查到位、雨后清淤彻底;对地势低洼处采取增加雨水篦子、改造排水箱涵、新建雨水管道、改造泵站、挖塘引水等方式,加大雨水收集能力、加快雨水排出速度;要加快雨污混接改造工程和城北污水处理厂二期项目进度,提高城区污水处理能力,彻底解决污水冒溢问题。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