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八一”前夕赴武警六安支队开展慰问活动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宣传中心发布时间:2020-07-30 15:45
字号:

7月30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以美,党组成员、工会主任王启红带队赴武警六安支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为驻地官兵带去“八一”节日的问候,向他们不畏艰苦、奋战抗洪救灾一线的精神表示深深的敬佩。

丁以美首先代表市城管局党组向驻地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与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六安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所作出的贡献,丁以美表示今年汛期以来,六安市部分县区遭遇了几十年一遇的洪水灾害,武警战士不畏艰苦、奋战抗洪一线身影令人动容,这种闻令而动,不畏艰险的人民子弟兵精神值得我们所有人学习。今后,市城管局将进一步加强与武警支队的联系,推进军民深度融合;积极向驻军部队学习,在做好拥军优属、拥政爱民工作的同时增强城管队伍素质。

武警六安支队对市城管局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市城管局带来的慰问品,同时表示今年六安市部分地区受灾严重,武警六安支队会将收到的慰问品统一发放到受灾严重的地区,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下一步,武警支队将继续常备不懈,在做好维护城市安全稳定等基础工作的同时,积极预防后期台风天气可能带来的地质气象灾害等。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