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防汛勇担当 爱心捐赠送清凉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7-31 12:01
字号:

汛期以来,市城管局紧密部署,迅速行动,积极应对,工作人员防汛排涝,抢险救灾,奋战一线,全力保障城市设施恢复运转,市民生命财产安全不受侵害。为更好的应对汛情,局属各部门坚持实行值班制度,密切关注天气状况,认真检修城市公共设施,时刻为防汛排涝应急做好准备。

为支持城市管理一线人员防汛应急工作,7月30日下午,六安碧桂园公司向市城管局捐赠200箱方便面,500箱矿泉水,400套洗漱套装,50箱酱,并现场对忙碌在城市管理一线的城市管理者进行慰问。

在这炎热多雨的夏日,这些应急物资不仅给坚守在一线的城管工作人员带来了清凉,更是带来了关心和支持。作为城管人,也将继续发扬“特别能牺牲、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城管精神,进一步提升精细化城市管理水平,为创建美好六安不断前行。





标签:
关联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