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管局召开六安市水环境治理及内涝控制技术交流会

浏览次数:信息来源:市城管局发布时间:2020-08-04 15:24
字号:

83日下午,市城管局组织召开六安市水环境治理及内涝控制技术交流会,六安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副主任孙黎,市城管局调研员张一鸣相关部门参会,会议由给排水管理处主任黄锡文主持在读清华大学创新领军工程博士俞露,同济大学张显忠博士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住建部资深专家、上海城投水务总工张善发博士,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分部主任陈覃,同济大学、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程师李骏飞五位专家出席指导会议。

会上,张显忠博士分享了污水提升增效背景下的排水系统建设策略,俞露教授带来了如何以系统规划促进城市与水的和谐健康,李骏飞工程师向参会人员分享了大湾区治水的先进理念,张善发总工以六安为立足点,因地制宜,为大家讲解水环境治理重点。

孙黎首先对五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带来的专业知识、业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强调了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此次交流会还安排了与专家互动的环节,与会人员与专家就小区雨水的收集、建设工地生产废水排放的管理、自备水源污水处理费征收等进行了交流。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受益匪浅,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丰富了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将把本次学习成果运用到自身工作中去,努力营造高品质人居环境。




标签:
关联信息